【太中/论坛体】那个污浊是不是有对象了?!〈上〉

*《生日送什么好?》的番外

*当作独立的一篇也行

*论坛体

*up主paro

*共4.4k字

*番外写的比正篇认真系列

正篇—繁體版 

正篇—简体版 

〈下〉 


【求助】那个污浊是不是有对象了?!

【楼主】:

如题,麻烦你们务必帮我!

 

1L

沙发

 

2L

板凳

 

3L

你们是住在论坛里???

 

4L

楼主是污浊的粉丝?

 

5L

通常问这种问题的都是吧,但在污浊生日礼物事件闹得人尽皆知后,也有许多看热闹的关注了污浊,不到几天粉丝就涨了好几万。

 

6L 楼主

啊,刚刚打太快了忘了说

 

我是在人间失格那听到生日礼物的事情后有点兴趣,所以看了看污浊以前的视频,结果才刚看没几分钟我就被圈粉了,妈啊这世上怎么有辣么可爱的男人啊呜呜呜

 

就在看到忘我时,我突然想到污浊的生日礼物事件,然后我就在这里了……

 

7L

我也跟楼主差不多经历……

 

8L

一个平常那么帅气,唱起歌来那么飒。但其实傲娇的不行、被真心夸奖几句就会脸红到不行,还硬是装成不在意的说着“是哦……谢谢啦……”的chuuya我问你谁不喜欢?谁不喜欢!

 

9L

失格不喜欢(doge)

 

10L

草,楼上的真相了

 

11L

我弱弱的问一下…污浊是谁?人间失格和chuuya又是……?

 

12L

污浊,本名是中原中也,名字中有五个a的男人,也被称为chuuya。隶属于港黑,五大干部之一。跟人间失格一样,死不开摄像头。

 

之前在直播中说过,目前二十二岁,应该还在上大学,但不知道哪所。

 

以人间失格的多次调侃可以得知,他常带着一顶帽子,被某某没啥良心的人(我们都知道他是谁)称作帽子放置架、小蛞蝓、漆黑的小矮子等等。

横滨歌姬与内八字大小姐则是我们粉丝取的。

 

千万别提到他的身高,也不要说他aǐ,目前说他aǐ的人中,其他的要嘛少胳膊要嘛少腿,只有tzz目前四肢健全,被揍之后还疯狂在人家雷点上蹦迪…不,应该是在上面盖房子的程度了。

 

 

说到污浊就不得不提人间失格了:人间失格,本名太宰治,以前跟污浊一样隶属港黑,和污浊的搭档名为双黑。在十八岁时因为挚友的某些事而退出港黑,跳槽到了武侦。从此原本在港黑中的形象瞬间崩塌,变成了…你们懂的……

 

这里是中也主场,就不多提太宰了。

 

13L

目前大小姐的广大粉丝们已经在疯狂询问其他up主了,我们就等消息吧,这件事迟早会解决的。

 

14L

但是我拒绝!作为横滨歌姬的老粉,我绝对不允许这门亲事!

 

15L

我也不同意!虽然看不出来,但中也宝贝其实单纯善良,在街上看到拿重物的老奶奶还会帮人拿东西扶她过马路,而且他钱也多,这种小可爱谁不爱啊。但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不亲眼确认我真的很怕他被拐骗啊呜呜呜呜

 

16L 楼主

……

……?

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污浊只是问我们生日礼物送什么你们的反应就像他跟一个常常骗人钱的人给勾搭上了,而且还是就算知道他被骗了还是爱得死心塌地的那种?

 

17L

我记得大小姐似乎也跟楼主的反应差不多吧

 

18L

今天直播的up主有哪些?我记得今天有港黑的罗生门和武侦的月下兽还有刚刚一直提到的人间失格?

 

19L

罗生门之前已经问过了先去掉,今天只剩下两人。

虽然人间失格跟污浊关系虽然挺好的,但别忘了他常常会把直播翘了,而且我觉得就算知道什么他也绝对不会跟我们说的。

月下兽跟污浊不太熟,我想应该是问不到什么。

 

结论就是,真的问的到吗?

 

20L

哼……虽然lss说的很对,以客观的角度来看我们今天是问不到了

但以主观的角度,我觉得我们可以问到的~

 

21L

为何?

 

22L

直觉而已哟^ ^

而且我觉得今天失格是绝对会直播的~

 

23L

这也是直觉?

 

24L

是哟^ ^

 

25L

19l好认真……(怕

 

26L

你们气场也太强大了吧,我想插话也插不进去(汗

 

27L

呜哇……为什么从他们的几句话我能感受到一种智商被压制的感觉?

 

28L

ls我也……

 

29L

这就是聪明人的对话吗?爱了爱了

 

30L

话说我刚刚一直想问的……横滨歌姬与内八字大小姐是怎么来的?

 

31L

这时候我们……

 

32L

呼唤12L!

 

33L

@我是12L

 

34L 我是12L

别催了在码了在码了

 

35L

像极了别人催我更skk文的亚子

 

36L

woc skk炸出我这万年潜水党!

 

37L

从来不磕cp的我第一对磕的就是这对!

 

38L

要论真实度谁比我们skk真!

 

39L

skkszd!

 

40L

skkszd!

 

41L

skkszd!

 

42L 楼主

破,skk是?

 

43L 我是12楼

skk,也就是双黑。太宰治和中也,也就是人间失格和污浊的CP。

日语的罗马音取来的,假名是「そうこく」,罗马音是soukoku。就是skk。

 

44L

原来如此

 

45L

妈啊12楼君(可以这样叫吧?)好忙哦www

 

46L

那什么…这里是求助的,不是cp的。没经过楼主同意,在这里聊cp真的好吗?

 

47L 楼主

没事没事,反正现在老虎君他还没开始直播,也没太多信息可以讨论,在直播开始之前你们尽量聊、尽量水楼哈

 

48L

为什么我感觉LZ有点黑了?

 

49L 楼主

=)

 

50L 我是12楼

抱歉抱歉我刚刚在找视频,是不是来太慢了?

 

 

我先讲横滨歌姬吧,因为污浊原本就不是音乐区的,结果有次在直播游戏时,他以为自己有关麦克风,于是小声的唱着歌,弹幕当时听到的都炸了。

 

原本他的声音就苏又涩,唱歌是用几个词形容就是:帅、A还有天籁,我说的那种天籁是真真正正的天籁。以我贫乏的词库与烂的不行的作文实在是描述不了他的歌声,所以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中也唱歌链接

 

在chuuya打完那局后,终于看了一眼弹幕,然后愣了几秒后问“我…我刚刚没关麦……?”在看到弹幕一片[是]之后,我们听到了热水壶烧开的声音,然后chuuya直接关了直播,留下了错愕的观众。

 

观众们大多都对chuuya的歌声上瘾了,chuuya没直播的几个礼拜天天哭着求chuuya出歌出专辑。史称『哼歌大乱』,哼歌大乱的一个月后。chuuya,出歌了,对,他在一个月后——5月8日,出歌了。

 

就在出歌当天chuuya终于直播了,当然还是没开摄像头,但我们已经满足了。

 

chuuya还是自己作的词,是别的大佬发现的,chuuya原本应该是没打算说的。当时就是夸,使劲夸、夸到本人都说我们太夸张了的那种,从他的语气可以听出,他一定是害羞了。

 

中也当天直播链接

 

就连失格都难得夸了chuuya,语气还不是带有调侃的,是真情实感、很认真的在夸。同时失格也像我们透露了点事情,比如「这歌是在这一个月内写出来的,原本他是没有打算出歌的哦。」还有「小矮子是因为你们说想看他出歌,所以才特地去找森先生的呢~嘛,毕竟本来他就有让中也出歌的意思。」应该不用我说我们的反应了吧?

 

失格直播录影链接

 

至于内八字大小姐这个称号来源于失格,失格在某次直播中提到的,以下原话:「有次啊,我跟chuuya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刚好chuuya是大冒险,我出题,我出的是:用内八字大小姐的口吻说『下不为例哦。』」失格他笑到趴在桌上停不下来,接着chuuya冲到太宰治那把人拖出房间揍了一顿。

 

被揍完后太宰治还在微博声称要在chuuya露脸当天把内八字大小姐的视频放出来。

 

失格当天直播链接

失格的微博发文链接

 

51L

……12楼君好强!

 

52L

还有链接?!这是我没想到的

 

53L

草,tzz不愧是你

 

54L

在chuuya发布歌后,太宰在直播中还说「以他的性格来讲,原本中也是想拒绝的吧。你们听到中也唱过后的留言让他改变想法也只是偶然而已啦、偶然偶然~」

请问我可以理解为他醋了吗?妈啊skk真的好真啊

 

55L

skkszd!

 

56L

skkszd!

 

57L

skkszd!

 

58L

……我有一些疑问。

 

59L

虽然破坏队形,但ls请发言!

 

60L

我刚刚把那些都看完,有一些我挺在意的点,所以就把它提出来了,希望大家能认真思考。

我稍微计了一下,从失格开始提起关于大小姐的事情,到污浊打开失格的房间门。此段时间在三十秒内,污浊为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中到失格家?重点是,为什么污浊有失格家的钥匙?

 

61L

啊这……

 

62L

lss的问题都直戳重点啊……

 

63L

严重怀疑LSSS的真身是19L

 

64L

是哟~

 

65L 我是12楼

既然你们是主要在发言的,要不要披个马甲之类的?方便辨识?

 

66L

现在先不了,之后在看情况吧。但谢谢你的提议美丽的小姐

 

67L

……我赌10块,ls绝对不是19l

 

68L

我恐怕是疯了才觉得之前的20L是聪明人……(扶额

 

69L

我也是,现在怎么感觉他全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渣男感呢【哭笑不得.jpg】

 

70L

诶诶?你们怎么能这样说?我对每位小姐都是一心一意的,在交往中是绝对不会和别人有暧昧关系的哦。

 

71L 我是12楼

重点是这个吗?不过能看出我是女生,的确厉害

 

72L

不,这也不是重点吧?

 

73L

12楼是女生吗?这样要叫12楼君还是12楼酱呢?

 

74L

你们是不是都对抓重点这词有什么误解啊?

 

75L

各位,老虎要直播了哦

 

76L

!感谢提醒!

 

77L

……

 

78L

等等,敦君刚才说的是……太宰吗?

 

79L

天啊天啊天啊我CP真的要成了吗我好激动啊啊啊!!!

 

80L

老虎君我爱死你了啊啊啊!!!

 

81L

楼上跟楼上上都冷静点……有人记得太宰的生日是几月几号吗?

 

82L

……呃

 

83L

不知道的话,您们等一下不是可以问本人吗?

 

84L

ls是19l吧?聪明!

 

85L 楼主

说到19楼,我刚刚稍微思考了下19楼先生在60楼时说的几句,自己也做了些推论。

接着是『污浊为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中到失格家?』这我想出来,有可能的就是以下几个。

1.污浊离失格家非常近,一看到直播就到了失格家。我觉得污浊看失格的直播是很有可能的,毕竟污浊是老傲娇了,就算嘴上说讨厌他,也是会稍微关注一下前搭档吧?何况污浊还是在失格受伤时第一个到他旁边的。

2.污浊刚好有事要找他,在失格房间门前刚好听到失格在嘲笑他。我觉得这也是很有可能的,至于是什么事我们就别太介意了。

3.失格跟污浊在同居。这个答案的理由我之后一起说。

最后是『为什么污浊有失格家的钥匙?』

1.失格因为某些原因要污浊保管钥匙。其实我觉得这个是最不可能的,但我大概算是失格的老粉,当然晓得他是横滨开锁王,可以自己撬锁。这样他就没有给污浊钥匙的理由了。

2.失格是在污浊家直播。污浊之前似乎有说过港黑的搭档都是住一起的,那双黑以前也是肯定住在一起的,不清楚是住污浊的还是港黑提供的房子。

可能是搭档期间他们住在港黑提供的房子。污浊有自己的房子,但都没在住,失格知道。跳槽后失格就住在了污浊的房子,污浊继续住在港黑提供的房子。污浊知道失格住在自己的房子,所以当然有「失格家」钥匙。你问谁会那么厚脸皮住在前搭档家?……他是太宰治欸。

也有可能是搭档期间住在污浊的房子,失格跳槽后还是后厚脸皮的留在了污浊家。以污浊的财力,你真心觉得他只有一栋房子吗?所以可能污浊是跟他住不同房子,但都是污浊的。

3.失格跟污浊在同居,污浊当然有钥匙。这又要回到上面了。搭档期间住在污浊的房子,失格跳槽后还是后厚脸皮的留在了污浊家。但污浊没有其他房子,所以干脆跟他住一起。污浊在自己房间看失格直播时刚好看到失格在嘲笑他,所以就直接到了他房间。这刚好可以解释为什么污浊可以那么快到失格房间的问题,因为他们是住在一起的。况且在污浊生日礼物事件时,污浊也有提到是送给室友的。当然不排除污浊说谎的可能。

而且我并没听到污浊敲失格家大门的声音,但我觉得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个。

4.污浊把门拆了。

不要小看污浊的战斗力,永远不要

 

86L

对不起,看到最后一个时我笑了

 

87L

我是20l~我要投最后一个~

 

88L

那我投第二个

 

89L

怎么办我觉得生气状态下的大小姐真的会把门拆了

 

90L

原来lz是头脑派的吗?真意外

 

91L 楼主

……你什么意思?

 

92L

没什么没什么……

 

93L

这里除了19楼先生、20L君和LZ以外还有哪些是学霸的?

 

94L

……ls真的确定要加20l吗?

 

95L

你们真的很过分呐~

 

96L

我觉得楼主说的都有可能。

 

97L

的确……woc!

 

98L

太宰治今天真的直播了!

 

99L

这是谁说的来着?

 

100L

是我哦~

 

101L

100楼没抢到……

 

102L

拍拍ls

 

103L

呜哇……太宰真的看起来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104L

这就是19楼先生在19楼讲的:

『而且我觉得就算知道什么他也绝对不会跟我们说的。』

 

105L

想当学霸还要兼职预言家吗?

 

106L

……话说为什么是19楼先生?

 

107L

因为楼主这样讲嘛,就不自觉……

 

108L

我真心觉得19楼先生在现实中一定也很帅……给粉吗?

 

109L

敬谢不敏。

 

110L

被拒了呢……

 

111L

话说20L君呢?

 

112L

对欸,这时他通常不是应该会说『粉他有什么意思?美丽的小姐看看我』吗?

 

113L

……您们没想过一个可能性吗?

 

TBC.

 

我在三天内写了4k字……这是我没想到的……

这篇完后就差不多快完了,大概在一个下就没了,下篇字应该会比这篇少很多。

评论(22)
热度(77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雪 | Powered by LOFTER